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三亚-出发

722views

Image 2本来雪季结束之后,有很多活动或者出差,所以并没有计划在上半年安排任何假期,到了快三月底的时候,人力部门发邮件说年假必须在3月31日前休完,我的去年的年假基本没动呢,这3月底前肯定无法休完,沟通了之后,发现自己今年还能延长到6月30日,唉,赶紧休吧,突然想到领导也准备去澳洲拆建房子,然后那个什么环球旅游的2年一次的机会今年也要用了,算了,这么多事情合在一起,干脆出去玩一周吧,咨询之后,发现有两个地方,一个是三亚,一个是阳朔,面临选择的时候,突然想起几年前公司组织过一次,当时因故没去成,干脆去一趟三亚吧,正好补上当年的遗憾。

定下目标剩下的就是请假,订机票,做功课,迅速的完成了初始的准备工作,然后就静等假期的开始,一直到了周五,我都没觉得我自己要去度假,早上还想依然跟往常一样上班,领导说明天就走了,你怎么还穿这一身,我一听才恍然,哦。。明天就要出发了,唉,看来心理上都没准备好去休一个长假,觉得预订的那个假期依然非常遥远,每天忙忙碌碌的还很充实,哈哈。。

周六早上大早就跑去机场,飞机很给力,没有延误,当然,早上7点多的飞机如果没有特殊的天气状况,延误的也不多,惯例的要到了一对紧急通道的位子,上了飞机之后看到好多人也差不多去度假,一下就觉得自己穿多了,呵呵。。飞机上跟空姐聊了一下空客330怎么开紧急通道的门,坐这个位子很多年,这次才真正的问清楚如何开启,开了之后怎么跳,其实里面有很多学问,因为那个充气逃生滑梯有些机型很陡,很多空姐居然因为不敢跳这个滑梯而被淘汰出空姐的队伍。

四个小时之后落地,出门就被热着了,算了,在大家惊诧的眼光中,脱光上衣,换上速干的短袖,否则我觉得我到了酒店会脱水晕倒。到了酒店,入住的房间还没打扫好,唉,这多郁闷啊,我觉得我身上的汗一滴一滴的从胸口往肚子上流,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怀疑我到三亚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决定了,进入房间后,第一件事情是开空调,第二件事情是给手机充电,然后就是冲凉,唉。。这简直是活受罪啊,呵呵。。不过旅游就是受罪,看来这趟行程对一个胖子来说是真心有点遭罪啊。Image 1

下午因为酒店离第一市场很近,大家都说第一市场的海鲜便宜,然后兴冲冲的跑去,一看那人来人往的乱糟糟的市场加上周边乱七八糟的小店,实在是没心情吃什么,赶紧跑去一个超市买了点熟食,啤酒,水果,然后跑回酒店,有冷气吃饭就是舒服,吃的放心舒心啊,虽然超市的东西都不怎么好吃,哈哈。。

晚饭之后就想随意转转,从榆亚路到新风路之间的江边热闹的不得了,7,8波不同的广场舞,而且服装及其有特色,我当时沿江刷Ingress,一大串白po,刷绿的之后发现江边都是穿绿衣服的大妈在跳广场舞,走了一半之后发现广场舞大妈的队服居然都是蓝色的了,最后发现了一群红色的,终于释然了,这真心跟ingress没啥关系了。三亚的所有的系列mission都是北京的玩家@BigXhead申请的,都在城市乐园,我就走到那边,开始刷,40多个Po,但居然有36个misison,我也真服了@BigXhead,一顿绕啊,绕到第四圈,面临两个选择,明天再来或者插MH,唉,算了,闪人回酒店。

回到酒店领导怪我不早点回来去游泳,我说明天就是碧海蓝天游什么啊。。。第一天到三亚就被热到了,看来这之后的一周怎么过啊。。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