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 Galaxy Note

642views

手头的刷机神器HD2已经用了快两年了,两年里唯一对手机的真正感受有两个,一个是电池太不给力了,1200mha说实在的也就2个小时的量,第二个是4.3寸的屏幕真的不够大,每次紧急的时候拿着手机里的PDF或者网页左拖右拖的时候对这个手机才屏幕真是够郁闷,这两年看着一个个新的机王往外冒,心里虽然非常痒,但就咱说这两条还真没啥改进,三星,HTC,索爱,Moto这几家主流的机器基本都在4.3寸左右,CPU虽然好一些,但电池依然在1600左右徘徊,所以就忍着吧,后来Dell的5寸机器出了之后对那个非标准的USB充电接口是深恶痛绝,所以继续忍,终于三星爆出了一个跨界手机,Galaxy Note!!

消息很早就有了,不过这次没想到手机出的那么快,而且港行,欧水刚上,国行就来了,而且据说移动,电信的定制版也很快了,又忍了一个月,觉得价格稳定了,终于狠心朝领导申请了预算,淘宝上随便找了一家就出手了,因为机器出了没多久,这个时候买没什么翻新,返修之类的幺蛾子,品质比较容易保证,所以也没啥可挑的,看着价格合适就出手了。机器今天到手,打开一看,哇塞,还是觉得大,虽然在市场上已经实际观摩了几次,但是自己拿起来的时候还是觉得大,也许大就是好啊。。机器不仅尺寸大,而且电池容量也大,2500mha,嘿嘿,足以坚持2天的了。。

拿到机器一如既往的开始研究市场上的ROM,翻来看去都是平海浪子大大的ROM和精简版,后来看到一个Lidroid的网站上居然老大是个对三星ROM很熟悉的猛人,研究了一下,就它吧,正巧这两天把Note的第一版软件给放了出来,赶紧刷,解锁,挂Recovery,然后刷机,一切完美,删除了一堆自己不喜欢的三星的原生程序,安装了一堆以前用的软件,原本以为很多软件会不兼容这个720p的分辨率呢,可是一装才发现90%的软件都可以直接满屏适用,虽然分辨率不敢恭维,但能用就好啊。。

接下来肯定是游戏了,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玩游戏,但不代表我的朋友和玩偶手机的人不喜欢游戏,网上一找,居然有N多的测试好的游戏集合包,我左下右下啊,然后安装,试玩,不满意的删除,满意的留下,这么一折腾,两天就没了,看来现在的手机已经强过电脑了,安装配置的时间长的不得了,也许是偶要求过多,三星的机器自己带16G的盘,这样让我之前的SD卡的东西都不在一个路径上了,这点很头疼,但也没办法,只好看着慢慢适应了,装好之后开始用Titanium Backup开始备份,下次刷机后就不用这么惨烈了。

结尾照例总结一下机器的优缺点:

优点:屏幕大,分辨率高,电池强悍,CPU/GPU给力,配置齐全,重量轻
缺点:尺寸单手费劲,系统优化不好,屏幕唤醒有时滞,携带吃力

总而言之,偶是非常的满意啊,这是近两年里最成功的一次购物!!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