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O2 XDA II !

转眼又快月底了,这个月真不是个平凡的月份,这个世界在这个月份可是动荡的一塌糊涂,次贷危机的爆发加上澳币的跌宕起伏,让这个月心跳的时间远大于平常,老爸的来访更是让我感受到久违的天伦之乐,拔了一颗牙加上补了两颗牙,让平静中走向危险的牙齿们重新振作起来,但貌似效果并不如想像中的理想,呵呵。。
一个澳洲的老朋友来北京开会,相聚欢乐之余看到她的新签的Iphone不能在中国用,就问她,她居然带来她用了几年的O2 XDA II,不过依然是老的那种蓝色的Windows Mobile 2003的传统界面,后来因为要让她把我的手机带给偶的表妹,就让她跟我换了手机,因为要出差,匆匆忙忙的就换了Sim卡和Macro SD之后就出发了,到了飞机上才发现这个Windows Mobile 2003太不好用了,也是,这个系统也就是Win98或者Win Me的水平吧。
下来飞机忍了一天,终于晚上受不了了,依然跑去Pdafans,照例做功课,早上因为起到早赶飞机,所以做功课的时候困到死,只是没办法,必须要搞定这个机器,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小时后,一切准备就绪,插上USB,然后开始刷机,这个机器的刷机速度真慢啊,要比M700,P800之流的慢三四倍,我忍不住先去迷糊了一会。
醒来之后一看,一切顺利,都刷好了,爽。。嘿嘿。。然后开始慢慢启动,设置,一切趋近完美,用了一天只发现一个毛病,从黑屏中醒来的时候有明显的延迟,甚至无法接电话,这个问题比较烦,但也还能接受,因为周末回家又要换机了,所以就不折腾了,呵呵。。
大屏幕的机器看书就是爽,其他的除了费电之外基本上没有看到任何特别的好处,看来2.8寸屏幕依然是偶下个手机的首选啊。。

相关文章

冲动是魔鬼
views 494
前两天在同步我的摩托罗拉V3i到手提的Outlook的时候还是出了以前的老问题,加上最近总是没有顺手的日程安排软件以及V3i非常愚昧的电话簿排序方式让我都对手头这个V3i非常非常地失望,一直觉得应该把手机和PPC的功能结合到一起,但因为自己都已经单独购买了,所以就压下了这个欲望,这次上面的几个原因让...
i728 的没落
views 1962
很久没有动手做i728的ROM了,上次冲击6.5后因为总是定屏无果之后就再也没有大块时间来做这个事情,终于前两天一个同事买了一台i728,才1800元,跟偶当年的价格快查了1k啊,很郁闷,不过他的手机的后盖没有奥运标志,这也是唯一一个让偶感到欣慰的地方了,呵呵。。这次上网上看了一下,移动帝国基本上停...
i728 ROM的专题页
views 692
做了很久的i728的ROM了,虽然也都是修修减减,贴贴补补的活,但还是有点想法的,而且也希望能为自己的这些工作留下一些记忆,所以出一个固定页面,来写一下自己关于这个ROM的制作过程中的心得和一些其他的想法,以及自己对于比较三星系列的智能机和多普达方面的智能机的一些比较。 因为每次放出新的ROM...
苦战核心21502
views 416
Xbeta的小桥老师五月一号发布了新的21502的模板,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模板已经跟6.5的最终版本非常近似了,因为21215和21502两个系列的模板都已经被证明非常的稳定,所以正好赶上有点心时间,心动不如行动啊,开始动手吧,拉下来21502的模板,拉出os.nb,生成了一下新的XIP.bin和i...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