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F2000拉线机

837views

中羽中毒之后,拍子买了N只,但发现同是26磅的同样的线,线床的压力很不一样,再就是总听人说,二结,四结法,张人拉线法之类的,觉得好奇,后来看到论坛里已经有普通玩家开始玩拉线机了,一狠心,在猪猪那里以4500元的价格订了一只华腾的F2000N,原本是说好体博会之前带到北京的,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告诉我缺货,需要等一段时间,那好吧,继续等吧,华腾的销售还是很热情的,电话了好几次,最后说6月10号左右到,可是前几天销售又打电话说货到了,要给我发过来,我说好吧,发的小心一些。

我准备好10号收货,没想今天中铁货运的就电话来要送过来,这个哥们也是神经,每次打电话都貌似想送又不想送,最后一个电话是中午的,说你在吗,我现在可以给你送过来吗?我说行啊,你快点,这样,中午就送过来了,我兴冲冲的跑下去一看,傻了,这么大这么重的箱子啊,我可搬不动,就跟师傅说让他给我扛上四楼算了,这师傅穿的衬衫西裤的,觉得很为难,后来我说给你加10元,他又想了想,终于同意了,不知从哪里找了个毛巾搭在箭头,一翻箱子到肩头,就上了楼,给完钱师傅仔细的看看衬衫没脏就走了,真厉害,我要扛上来,估计衬衫不脏也被汗水湿透了。

看着箱子偶激动的不行,赶紧开箱,里面的包装还是相对完整,看来货运还是比较小心,这就组装吧,组装起来非常简单,底座组装完了之后,接着搬那个主体机身的时候发现好重,使劲把机身抱了出来放到架子上,累的偶直喘气,接下来的工作就简单了,以咱学机械的背景,这点活啥也不是,半个小时就装好了,但华腾的说明书有够烂的,估计是彩色说明书复印的,图形根本不清楚,而且示意图的方向还有错误,拿着猜了半天,终于明白了。到现在大功告成。

机器的各个配件很精致,机架的设计也很不错,整体的漆水没有任何问题,看来机器是不错,偶喜欢,拿了个拍子把两种不同的拍夹中的浅色的放到牛角架上,就准备上拍子,可是试验了半天,总是夹不紧拍子,非常郁闷,这个机器是新的,也没有撞击的痕迹,所以机器出问题的可能性不大,算了,上网去问一下华腾的销售或者技术服务吧,这个手册几乎等于没有,唉,这手册的质量还美国品牌呢,寒。。

上网去中羽发了一个帖子《要烧就要烧拉线机 —– F2000N到手拆装记!》,里面有三张照片,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哈,呵呵。。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