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采购

614views

为了鼓励公司的同事开始打羽毛球,在给一个同事采购一个168的羽毛球拍子的时候,我也顺便来了两只,主要的目的是打双打拍,这样碰拍断了也不心痛,嘿嘿,算盘也算打的很不错。。不过今天看到中羽的一个猛人在扔了一个炸弹之后,心里突然又有些活动,其实也知道如果真的动手,那么年初说的那些专注于体力和技巧和不再烧拍的说法又要不算话了,但也不愿意因为这点钱委屈了自己的心动一刻,哈哈,犹豫了半天,终于征得领导同意,入一只AT900T 4U的。

等到跟卖家聊了一下,才发现网上说这个卖家牛到叉叉,果真如此,不过我还是真想买的,所以说过去就算了,谈好价格就付款,付款之后留了地址就准备出门给LD买滑雪的靴子,这是让领导出去滑雪的一个关键啊。到了拉线的地方把两个拍子扔下就奔着西边去看鞋子,路上突然接了个电话,那个卖家非常抱歉的说拍子没4U的了,3U的行吗?偶有3U的900P啊,觉得打的费劲,这时候还要来只头更重,杆更弹的3U那不是累死吗,卖家也好说话,说要等,我说等就等吧。

终于折腾了一天回家之后,进了卖家开的买家QQ群,发现大家讨论全英100周年纪念发布的弓100套装不错,我看了一下拍子和包,都觉得很满意,问了一下TW版本的价格,1100!哇塞,好便宜啊,这次准备订个日本的没订上,干脆买个台湾版的吧,反正拍子差别不大,包我也不怎么用,所以无所谓了,然后立刻通知卖家我不要AT900T了,改要弓100,打上补款就静静等待年后货到了之后的欣喜,虽然说不烧拍,但今年就是从现在不买任何一只拍子,也有四只顶级拍子进账,在任何人的眼里还是烧的不行啊,彻底做实了这个器材派的名头,唉。。反正都这个印象了,自暴自弃吧,也许多烧两只也是满足心理的一种体现,哈哈。。

这次通过这个群还认识了一个北京的哥们,他有只900P的4U版本,他说他想要3U的,我犹豫了半天还是跟他提了一下,是不是换一下,他过年回家了,年后我们互相看看彼此的拍子吧,也许慢慢的要把手头的拍子都换成4U的,谁让咱没力气呢?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