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弃坑

36计这个游戏玩到现在已经慢慢的从升级游戏变成了一个种田的单机游戏,开始各种想办法升级的时候已经过去,大号和小号的110的武将基本都已经7星满星,之前未开放100级的时候都已经到了80级的满级,110武器也都到了7星,各种战法,科技,武器属性,战鼓啥啥都是慢慢的每天或者每4天凑一次,每天就是机械的种田,打名将,种田,等国战结束继续种田,玩到这个程度,看来已经离弃坑不远了。

其实游戏方也一直在找路子来让玩家延长玩这个游戏的时间,包括发布130的武将,问题是120的武将我都没买,还有加入悬赏的任务,这个悬赏的任务历经几个版本的迭代已经成熟,不过就是太费时间,所以也只是偶尔玩玩,玩到50关最后也没啥好的奖励,需要话费128元才能拿到在我看来唯一有价值的2个金战法的盒子,64元一个盒子太贵了吧,哈哈。

后来发现玩家大多数满级,弃坑的人变多,终于有了合服,开放100级,有120武将的名将,130武将缓出等策略,但整体来说游戏的变化不大,无非是缓慢的把110武将和武器的重点转到120的武将和武器上,但碎片放出的速度非常慢,总而言之就是缓慢的吊住玩家,坚持下去。

前段时间的公众号的一个文章采访了一下豹子头玩家,看到文章后面的讨论大家意识到,零冲的玩家如果坚持到现在也差不多在1000w的战力了,看来我的1000万和900万的战力正好验证了这点,我也偶尔看了一下很多玩家1500~2000万战力的配置,130的战将和武器都很少,基本都是110和120的就是属性加的高,2000~3000万的战力基本都是120和130混合,随便问了一下,130的武将加武器满级差不多需要几十万人民币,看来又验证了这点:这个世界上的有钱人还是太多啊。

游戏公司开发游戏肯定是为了赚钱啊,碰到我这种零冲的玩家估计也是无语了,不过我们带来了氛围,给人民币玩家虐待我们的机会其实也是给游戏做出了贡献,从这点上来说游戏公司也是不亏的,嘿嘿

这个游戏的人物特色设计的也是比较有意思,很多角色的形象是有点恶趣味的,诸葛亮的帅应该是闪烁着睿智的光芒的帅,但游戏里的脸看上去贼兮兮的,庞统号称凤雏,那也是风流倜傥,游戏里的设计的风格是现在风格的风流倜傥,跟古风不匹配,司马懿设计的就很好,无论面相还是衣着符合小说里的形象,许褚有点太痴傻,虽然叫虎痴,但我觉得应该设计的更威猛点,总之蜀国的形象都不是太满意,包括刘备,诸葛亮,马超,魏延等,蜀国就挺好,当然像关羽,张飞,赵云,吕布等太流行的,那必须脸谱化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男人只要露肉就是肌肉男,那个肌肉啊,估计世界级的健美先生都比不上,你说许褚,典韦,张飞这种的也还凑合,庞统这种号称凤雏的人也是肌肉男就搞笑了。。里面的女将更是细腰大胸,那个胸啊都是E+的Cup,这个放在三国时期有点不太靠谱,亚洲人的胸本来就小,那个时候营养不良的厉害,怎么各个都是E cup之上呢?那么细的腰和那么大的胸还要射箭,放冰轮等大招,这个平衡刻真不好掌握啊,哈哈。。

这个游戏除了打发碎片时间之外,还有一个好处是了解了一下现在最新的游戏产业的发展,比起当年的网游当然是更智能,画面更漂亮,且往手游的方式转的更多,不过升级打怪的方式依旧,因为还没尝试所谓的回合制的王者荣耀,吃鸡等游戏,所以也算不上真的很了解吧。

游戏到了这个份上基本上就快弃坑了,也许只是需要一个契机,就像去年停玩ingress一样,香港的地面战一结束,就基本没怎么开过游戏,当时的转生从5级到6级纯粹是为了凑牌子,那次凑完牌子到现在唯一的开了一次游戏还是为了凑LINK的牌子,哈哈,看来这个36计一旦不玩也就彻底弃坑了。

相关文章

突入其来的Pokemon Go
views 587
从前年年底就听说NIA Lab跟日本某公司合作要出另外一款,也可以说是Ingress的续集的游戏,名字当时还保密,但是很多轮的调查内测还是让我们这些关注Ingress游戏的人模糊的知道有另外一款游戏在酝酿着,我个人其实对Ingress有很多吐槽,而且这款游戏的盈利模式几乎没有,玩家除了升级之外的其他...
Silent Hill3终于当完了
views 379
2.5G压缩的一个DVD,当的好辛苦,当年版本2当完不能玩,不知道这个3是不是也是这个结局,看来又要升级机器...最近Rise of Nation打起来很过瘾,世界都征服两遍了,虽然都是中级水平,唉..太多的时间花在上面...应该停止一段时间了..新游戏太多了,看着手头大把从来没有玩过的新游戏,真是...
网络游戏带给我的
views 461
最近玩了一个游戏《诛仙》,本来网游都差不多,无非就是杀怪,升级,做任务等等,不过很多时候因为是群体活动,所以比较有意思,而我只是为了体验游戏,所以几乎不和其他任何玩家交流,所以也就更显得无聊一些,但玩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给我带来了一些全新的体验。 第一个就是交易,其实我从上大学的时候就学...
36计手游
views 2415
这些年一直都在玩ingress,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游戏必须出去走,这对我长期坐在电脑桌前的颈椎和腰椎都有很大的帮助,随着大号满级和各个黑牌的短期无法获取,尤其是连续每天hack报道的中断,让我几乎再很难再去经常的玩这个游戏,后来由于某个偶然的原因,我下了一个叫36计的游戏,这个游戏有网页游戏版本,现...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