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

569views

昨天翻看MX的时候看到一则广告说Rebel city Store全部20%Off,这是个好消息啊,虽然我没什么特别要买的东西,可是去看看也不错,吃完饭就拉着Asad走到电车站坐电车过去,Burke ST在伊丽莎白大街和Rusell之间因为明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大修特修,搞的跟中国的工地一样,现在终于修的差不多了,一路过去,虽然还不是很干净,但也不像以前那么乱了,Myer的橱窗里已经摆上圣诞节特有的摆设,大批的人在观看,一直不懂得大家为啥那么喜欢,看了两次,从来没看懂。。呵呵。。

跑到Rebel之后,Asad去看棒球的东西,我直接就去找羽毛球拍,可是找了半天没找到,郁闷,这布局换的都找不到了,后来终于在侧面的一堵墙上看到了,还行,Yonex的系列很全,AT、MP、NS和ISO甚至CAB都有,MP系列的从22到66几乎都全了,虽然上次让Lily跟我带的那个拍子没有,但我研究拍子的时候发现那个拍子居然是处于最佳防守位置的拍子,着实郁闷,呵呵。。。

来之前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我的那张图,觉得自己应该喜欢2U的MP99,MP100也不错,不过在澳洲还没见过哪里卖,而且MP100特别适合攻击,偏重单打,我现在打双打打的多,虽然不至于选择AT800OF之类特适合双打的进攻拍子,但适中的MP99,NS8000和AT700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正好之前一起打球的一个朋友用的是MP99,我借着挥了两下,感觉有些重,但不是特别费劲,应该很快就能适应,而且觉得中杆比我的软,所以攻击起来特别有力,随意目标就锁定在MP99上。。

我刚看到金黄色的MP99,就看到一个哥们,看上去象南欧或者南美的人拿了一个MP99走了,跑过去一看,还剩两个,虽然架子的牌子上写着349。95刀,但拍子上的牌子写的是275刀,我一顿欣喜,这样减20%,就才220多,买一个!拿出两个拍子仔细的看,有个拍子顶端的内侧的漆起泡了,另一个拍子因为一直在外面摆放,看上去满旧的,我就想找个服务员问一下还有没有其他的Stock,可是转了一圈回来一看,一个亚洲的小孩把那个起泡的拍子直接那走了。。晕。。

我赶快拿下最后那个,找到服务员,他说没了,就这些,我想那就这个吧,重新再仔细看了一下,吐血,拍柄和中杆连接的地方居然磕掉了一块漆,那个地方是比较容易受力的地方,唉。。惨了,站在那里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放弃了,啥也没买,真是郁闷的一个中午。。55555。。。。

【注释】标题这句话是广东话来着,是一句俗语中的后半句,意思就是动作慢了就没了。。。
【索引】2005年Yonex Style索引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