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入其来的Pokemon Go

pokemon_go_logo从前年年底就听说NIA Lab跟日本某公司合作要出另外一款,也可以说是Ingress的续集的游戏,名字当时还保密,但是很多轮的调查内测还是让我们这些关注Ingress游戏的人模糊的知道有另外一款游戏在酝酿着,我个人其实对Ingress有很多吐槽,而且这款游戏的盈利模式几乎没有,玩家除了升级之外的其他模式都很少,而且整个团队的管理很西式僵化,也可以理解为先进严谨,哈哈,不管咋样我是希望有款更好玩,但集成了所谓的这些LBS特色,甚至继承了科幻的风格的游戏出现,让现实里的Go Ruck之类的活动能跟游戏的行为做一些更加紧密的整合来提高趣味性且增加运动量。游戏的开发都是很漫长的,所以一直等待,突然前几天说Pokemon Go上线了,但是从手机上下载了APK文件,但据说只有澳纽开放,也没管那么多,就出差了。

到了哈尔滨,开始了繁忙的工作,晚上跟同事吃完饭后,觉得还是去江边走走吧,毕竟那边很热闹的,也是除了几个大学之外,portal最密集的地方,到了防洪纪念碑,打开手机的Ingress一看,一如既往,所有的portal全绿,唉,没啥刷的,打开Pokemon吧,哈哈,果真进入了地图之后发现周边有很多Pokestop和Gym,只是看了一下Gym里的守护精灵都是1,2千的战斗值,唉,完全无法打动,那就开始按照攻略来回走,抓怪吧。。

走来走去的大概40分钟,终于升到5级了,看看自己的精灵,还是惨不忍睹,只是精灵球刷了好多,走的有些累了,就直接撤退了,在出租车上发现了几个没见过的精灵,但没抓住,郁闷啊郁闷。。回酒店后倒头就睡,第二天还是同样的节奏。。继续。。不过很多小精灵都见过,所以基本没啥进步,而且人估计是少,没熏香,效率很低,所以也就这样了。。

来说一下对这个游戏的印象吧,很好的界面设计,因为行走激活很多出怪等,所以估计会很火,缺点是占用资源太狠,无法软退出,严重依赖Portal资源,分布不均衡,玩法单一,没有玩家互动等。。慢慢来吧,第一个版本吗,呵呵。。

相关文章

PPC版本的帝国时代
views 170
如果仔细看了偶的Blog的人都知道偶是帝国时代的粉丝,从AOE1到2到征服到3,玩遍了,不过至今还是觉得征服最好玩。今天网上乱转,一个哥们在PDAFans上说泣血奉献他这么多年收集的游戏,我本来也没在意,就随手乱翻,突然看到《帝国时代》四个大字,哇赛,居然有这种好玩的东东。。 立刻下。。下下来...
成吉思汗
views 139
两天前,室友装完玩了一下,说是类似于三国志之类的游戏,没有意思,我也没在意...等到昨天偶尔上了一下游侠,哈哈哈..第一次见游戏评论把一个游戏说的如此之烂..呵呵...真是惨不忍睹.. 好奇之余终于安装了一下,果真是烂的可以..唉..."强奸垃圾"这个词用的真是入木三分......
DOOM III Releases !!!
views 194
不玩游戏的人也许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玩的人不知道DOOM的人应该很少吧,现在被称为《毁灭战士》的这个游戏又要重新设立显卡FPS类的评测标准了。。 正式的发布日期据说应该是8月1日,可是似乎没有等到那一天,7月31日,IND小组就先放出了第一个release,紧接着Reload小组就马上跟上,随...
重温AOE II
views 173
帝国时代III出了之后就很少打II了,不过最近发现我还是喜欢II的色调,也许是因为太熟悉了吧,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AI引擎的小Bug,呵呵。。虽然我猜测别人那些职业玩家也许早就发现了,不过自己慢慢的发掘能找到这些也是满有意思的,作为一个程序员的习惯当然是喜欢从逻辑上推理来找到这些小的Bug。。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