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伤加重

608views

羽毛球从两周之前就停了,但腕伤貌似并没有因为休息而变轻,反而在一周后有加重的趋势,本来只是反手挥拍的时候才疼,没想到休息之后平时很多实用手腕的时候都有酸痛的感觉,这还真奇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是因为以前伤很重,而因为打球一直压住了,还是突然停止运动手腕上伤势更加的显现出来?到了上周,出差的时候右手拎箱子觉得就非常费劲了,后来几次之后觉得手腕有点顶不住,然后就只能换左手拎重物,从那时候起就刻意的开始训练偶变成一个左撇子了,哈哈。

伤势到了昨天,貌似又有些发展,早上起来动了一下手腕,有些酸,往床上一撑,哇塞。。好疼,赶快摇动手腕放松一下,没想到手腕居然嘎嘣嘎嘣的直响,晕,手腕里都是肌肉和筋啊,怎么会有那种骨头磨动的脆响呢,百思不得其解,不过揉动一会就好了,手腕也不酸了,唉,从今天起,就每天没事了揉动和自己转动手腕,争取不让手腕有涩的感觉,希望这种方式可以早日帮助康复吧。昨天把羽毛球拍子拿了出来,小力量的挥动了两下,感觉好像不怎么疼,不过大力的挥动还是算了,等全好吧。

最近北京天气闷热,估计打球的人也不是非常爽吧,人在家里懒懒的,这样没运动估计不行,不过早晚的温度都不怎么降,出去还没等跑呢就已经大汗淋漓了,所以,嘿嘿。。这个养伤不要变成养膘就可以了,哈哈。。上次写手腕受伤,日志同步到facebook之后,澳洲那个曾经受伤的mm给了偶一些建议,不过因为Facebook这段时间被墙了,我也懒得翻墙去回复评论,所以干脆就不管了,不过这里说一声谢谢哈,对于某些想趁火打劫的mm,嘿嘿,左手一样能够战斗,哈哈。。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