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滑雪的末班车?

579views

春节都过了,不知道是因为工作忙,还是因为自己的整套装备除了雪镜之外都没有带回来的缘故,一直提不起兴趣去滑雪,所以一直就这么靠着惰性拖着,这已经快两年没动了,前两天跟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还说起来这个事情,他们说的眉飞色舞的,我听的比较郁闷,一直就想,什么时候有个契机让我再度出山呢?今天一次不经意的shopping突然让这个梦想走进了现实!

早上LD说国际展览中心有个关于丝绸服装的展会,我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就说一起去看看吧,走过去很近,到了里面有些失望,都是些跟之前那些什么庙会,小商品展销会之类类似的东西,不过就当散步了,东看看,西看看,突然看到一个柜台卖户外服装,通过国内这些低仿,高仿,A货,尾单之类的东西很复杂,但通常都是质量不是很好,我也就是过去随意看看,看到上面挂的什么North Face,Rossignol之类的牌子觉得质量还可以,就问了一下老板,老板又是那套什么原单外贸,质量极好之类的,我当笑话听,不过看到了,就仔细看看吧。

拿了套Rossignol的滑雪服,仔细的看了一下做工,咦??这个做工不错啊,仔细的看看边角,缝制,拉链和内胆,口袋等,都是跟正品差不多,嗯。。有点相信这个外贸原单的说法了,只是找不到型号和系列以及防水的性能指标说明,一问价格,750元,不便宜啊,就问了些什么Waterproofness,什么24小时每平方米的过水蒸汽量啊,老板说最好的,但不知道具体指标,我一撇嘴,告诉他,这个不同的型号差的大了,而且老板也不讲价,我也没怎么想买,就跟着LD走了。。

原来一个澳洲的朋友也回北京工作了,这哥们也是我们当年一起滑雪的,我想了想,打电话通知他一下吧,这个价格如果是真品还真是很值得,然后打过去电话没人接,等会打回来,我一说那个衣服,这哥们说:我正在滑雪呢!给我这个气啊,因为之前说如果有滑雪要拉上我,他说这次是朋友的票,呵呵。。然后他说张家口的那个地方的雪场很不错,而且雪季也长,说要不下周一起去一趟,我一听心动了,嘿嘿,要不我去先对付一套衣服,下周看看是不是去吧。

在国贸转了一圈,就回到国展,找到那个柜台,柜台的上午的老板不在了,下午是个女的,价格一问,降了100,650元了,呵呵。。拿出衣服又仔细的看了一遍,然后问裤子,居然没有原配的裤子,不过我在澳洲有三条滑雪裤,所以无所谓,但他们有其他牌子的裤子,真是外贸原单啊,什么品牌的裤子都有,拿出了三条都是不同品牌的,我穿了一下,都是裆比较小,很诡异,因为我之前的裤子都是裆很大的,最后没办法挑了一条Sheoffel的雪裤,这样衣服就配齐了。

LD一看偶穿着一套衣服很威风,突然说她也要一套,我晕,我说你从来不滑雪,买滑雪的衣服干嘛,她说她以后也要滑,我说你要滑就买吧,这样她也挑了一套,不过我觉得她完全是无的放矢,呵呵,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没什么样的衣服,不过穿着也不错,就随她吧。。一个偶然的机会就让偶把衣服添置上了,这样下周如果雪还不错的话,也许今年的唯一一次滑雪的机会就要到来,真的很期待啊!!!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