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计手游

这些年一直都在玩ingress,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游戏必须出去走,这对我长期坐在电脑桌前的颈椎和腰椎都有很大的帮助,随着大号满级和各个黑牌的短期无法获取,尤其是连续每天hack报道的中断,让我几乎再很难再去经常的玩这个游戏,后来由于某个偶然的原因,我下了一个叫36计的游戏,这个游戏有网页游戏版本,现在出的手机版本,下载很顺畅,几乎几分钟就下完,安装啥啥的也很顺利,然后进去,进去有一个大概cover 10级的导游样式的玩法教程,其中小乔是里面的讲解员,总而言之,第一天的印象还好。

到现在已经玩了大概快有一个月了,其中起起伏伏,主要是这个游戏不能选弱国,如果三国里选了某个天天被虐的国家,赶紧换服或者退游算了,哈哈。。我就是因为在龙腾76服摊上一个特别弱的魏国,被蜀国打的最后就剩一个都城,干脆重生所有英雄,捐了所有物资之后退游了,转去其他服重新开始算了。退号之前也曾经试过小号,帮助其实并不大,游戏限制游戏玩家的交易,只能通过加入军团交易,还有各种限制,其实基本没啥希望能够通过小号让大号走的更快。

游戏的逻辑并不复杂,但操作和各种副本,名将副本还有各种林林总总的场景或者玩法,最后需要大概每天需要1,2个小时来处理所有的能玩的地方,然后就是可以变成种田流,打劫流等,总而言之这个游戏还不错,设想还好,技巧,画风,画面设计细节等都还不算粗制乱造,玩起来也不费劲,跟所有游戏一样,游戏方是希望玩家狂充人民币,所有无论是人物角色,技巧,其他各种物资,都是普通的随便有,好的就要花钱,哈哈。。

像我这种的不充钱的,游戏里有个专门的外号:豹子头,为啥呢?豹子头是谁?林冲,谐音“零充”,哈哈,就是一分钱不花的,不过真的一分不花是不可能的,严格的说,手机的折旧,时间都是成本,只是游戏发行方没有拿到利润。。。只是玩家带来的人气也是给付费玩家一个更好的环境来拽自己的新装备,新技法等等,玩这个游戏还从来没去官网的论坛上去,现在也是真的很懒,找信息基本都是去36计百度贴吧,里面有很多各种帖子,建议,总结,抱怨,讨论等等,整体能看到很多玩家的趋势等等。。

玩家讨论的比较多的除了如何升级,配武将之外,还有就是“托”,我理解就是运营商的NPC,打入玩家群体来引导玩家往运营商希望的方向走,例如出了新装备了,托可以先装备后然后在对战和国战中展露风采,让其他玩家多花钱去玩,这个其实也能理解,运营商真心希望自己的游戏大热,像王者荣耀或者吃鸡等,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利润,用托这种方法也不算太坏,哈哈。。还有很多职业玩家,玩一个号到了高级之后然后卖掉来盈利,这种模式应该是辛苦钱,所以听到的不是某个账号卖的多好,而是骗子太多,卖的号没拿到,反而钱没了。

本质上这个游戏跟其他网游没有什么区别,打怪升级,花钱买酷炫的装备等等,不过因为是手游,还是跟桌游或者网页游有很多区别,手游的手机是个多用途的设备,所以玩手游基本都没有很大块的时间,那么手游的设计都要跟这些个不同类型和环境来进行调整,对于玩家来说,需要有比较稳定的手机网络,然后就是充足的时间,来玩国战,九州跨服战等。。如果只是挂机种田,然后在固定的两个小时里玩玩就变成了很不上心的玩家。

我因为要操作两个手机,发现放下一个手机再去拿另一个手机操作很麻烦,就想找两个手机架子,后来发现架子也不方便,就在淘宝上考虑方案,后来选了一个桌面的Mini三脚架,然后在三角架的1/4挂孔上挂魔术手臂,然后再连手机夹,这样手机就可以在一个小的范围内进行各个方向的移动,非常方便,这些小三脚架和云台,魔术手臂都是源自摄影设备的供应商和自拍、直播的供应商,质量好的一套也要几百元,便宜的几十就搞定,这样就可以方便的在桌子上长时间的玩而不用费劲去切换手机。

玩到现在基本上游戏的功能和技巧都已经熟悉,现在每天只是重复着收集资源,参加国战等活动,然后升级。。估计再过1,2个月就可以真正的弃游了,毕竟升无可升的时候也需要去尝试其他的好玩的东西,人生很短暂,要多尝试尝试,哈哈。。

相关文章

搜神记(二)
views 459
很多天没有时间来写日记了,不仅仅是因为过节跑到外面去玩,而且是因为天天在废寝忘食的打这个叫《搜神记》的游戏。。游戏是北京欢乐公司开发的,已经在去年十月开始公测。 圣诞节前夕,室友觉得很闷,问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可以玩,我找了一下就发现了这个游戏,当了客户端,注册之后就开始玩,这一玩就上了瘾,呵呵,...
赛车
views 506
Need For Speed终于出新版了,晚上就应该能玩到了,很兴奋和期待,呵呵。。估计这次又开始每天晚上用赛车引擎的轰鸣来骚扰室友了。。 昨天跟着室友打了半个小时的地牢围攻,感觉还可以,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糟糕,虽然图象还不是那么细腻,但总体的感觉也不是很差,一直在想着怎么更新这个电脑,显卡是个...
杀手杰克和光晕完成
views 426
今天晚上开始安装,光晕据说也是很火爆的射击游戏,只是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无人永生是偶比较喜欢的游戏之一,希望这款增强不会让我失望。。 另外三款已经在当的List上了:断剑巨龙,Need For Speed - Underground和Pro Evaluation Soccer2004 DVD版...
网络游戏带给我的
views 532
最近玩了一个游戏《诛仙》,本来网游都差不多,无非就是杀怪,升级,做任务等等,不过很多时候因为是群体活动,所以比较有意思,而我只是为了体验游戏,所以几乎不和其他任何玩家交流,所以也就更显得无聊一些,但玩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给我带来了一些全新的体验。 第一个就是交易,其实我从上大学的时候就学...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