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论坛新插件

507views

Discuz发展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完善的插件系统了,插件的安装,卸载,跟原程序的接口等现在慢慢的规范化, 不过这个过程对于一个有风险投资的商业公司来说太慢了,但不管怎么样,现在是有了,以后不用再疯狂的更改程序,每次升级的时候都如做ROM一样疯狂的对比,然后修订,省了大事了。偶自己的俩论坛升级到7.2之后偶因为太忙就没有去管这些事情,后来前两天,坛子里的一个朋友说现在由于邀请注册,所以人越来越少,人气太低,所以偶就考虑再开放自己注册,问题是我又不想维护的成本太高,干脆去找几个插件吧。

这一找,果真发现几个插件是防垃圾广告的,有的制止重复发贴,有的增加注册难度,有的简化删除用户的方式,看的偶心花怒放,嘿嘿,下载下来一看,嘿嘿,居然现在标准的插件里都有四种Discuz的标准编码,哇咔咔,这太方便了,而且编码配置文件也不再是那种压缩的编码格式,而是文本的XML文件格式,这个对偶来说更加方便了,无论是修改还是改动编码等,装上之后发现了一个帖子优化的插件挺不错,也下载试着装了一下,嗯,虽然界面不是很满意,但工作很正常,就这么用着吧,呵呵。

装了这些之后偶就开始调整注册方式,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偶还是采用了新用户的人工审核,人工审核至少过滤掉百分之九十的垃圾用户,剩下百分之十,用偶的超级简化删除器,点一下全灭,哇咔咔,完全新体验啊,呵呵。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就是要考虑如何吸引更多的朋友来偶的论坛了,这个工作也荒废了很久,看来是应该花点精力在上面了,嘿嘿。。装完这些之后准备把这些插件也都添加到Host在我这里的论坛里,这样其他的管理员对那些论坛的管理也会轻松很多,不过还不清楚他们是不是跟偶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所以还需要问一下,反正咱自己的论坛早就都装上了。

最近反黄web站点的风声很大,很多国内的普通站点都殃及池鱼,国内站长站和Discuz里面一片哀鸣,呵呵,想想自己好幸运,唉,国内的管理方式什么时候能够不这么愚笨,一刀切,难道别人架站容易吗?什么时候公民的合法权益才能得到保障呢?。。。政府要提高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will not be published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