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tel的VoIP计划

626views

回国之后自从俺的Billion 7402VGO因为ADSL重返Internet舞台之后,就一直想架个VoIP来让我跟澳洲的通讯更加通畅一些,但因为惰性和联系其实没那么多,所以就一直没动手,最近因为澳洲的房子的事情和其他的一些朋友的联系,觉得应该让这个变的更加通畅一些,就终于跑到那个著名的broadbandchoice去找了一下,发现说什么的都有,但都说Pennytel的服务还行,也还算比较稳定,算了,就它了,申请好帐号之后发现没用明白,考虑了一下,终于打了50刀进去,开通了Freedom的计划,今天终于把所有的线路都折腾通了。

看了一下,现在通过每个月5刀的使用费,可以获得一个澳大利亚的传统的电话号码,而且这个号码接收电话也可以,这样就等于我有一个澳洲的电话了,嘿嘿,试验了一下,超级好使,高兴的我抓耳挠腮,之后就可以打7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话,8分钱任意打,8分澳刀等于50分人民币,算是真便宜啊,看来以后打中国(手机,座机),日本(座机),香港(手机,座机),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地都是固定费用随便说哈,唉,这种生意就是好,价格跟Skype都有一拼,将来如果有什么要说很多的,让他加入pennytel,这样互相之间还是免费通话。

打了几个电话,质量还是很不错的,看来这个技术也日益趋向成熟,公司现在正在用Asterisk基于的PBX,考虑是不是通过某种整合在那个PBX上开个账户,这样以后打到公司内部就更方便了,哈哈哈,不过除了这两个电话的功能之外,现在还没搞明白Calling Plan和通过手头的这个7402做电话中转的事情,这个主要还是没仔细研究这个设备的潜力,暂时不知道这个是否可以,如果不可以,也许真的要装一个Asterisk的box来做电话转移了,呵呵。。

VoIP的电话潜力无限啊,可惜国内现在电信市场还是被几个国有企业把持,小企业都是偷偷摸摸的打擦边球,其实管理严格是好事,但通过管理权进行垄断,阻碍技术发展和市场竞争就是垄断和保护了,唉。。不说了,国内的事情,说部清楚啊。。

相关的文章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