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Blog 2.5升级

PJBlog2.5终于发布了,看来年前的大礼终于等到了,这次新增加的XMP RPC功能很爽啊,终于可以同步发布Blog了,晚上把几个自己拥有的空间都拉上来,哈哈,一篇Blog到处发表也算是奇观。。

从扩展的其他功能来看,其他有用的升级不怎么多,不过至少功能现在够用了,稳定性的增加是最重要的,希望作者快点提供Port到SQL或者Mysql等主流数据库的功能。。

相关文章

BLOG:CMS 3.4 Release了
views 353
哇,真吐血...看了一下Change Log,发现很多我这两天改的东西作者也改了,郁闷,是不是要升级,升级的话很多东西要重新编写,不升级吧,新的Skin,CSS和一些Imporvement还是很吸引人的,问题是作者没有提供单独升级的办法,或者全部改动语言界面的地方..唉..算了,我按照作者说的,用不...
升级!升级!
views 364
早上醒过来,收拾一下,照例打开电脑,浏览一下坛子里和新浪的新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今天是啥日子啊,怎么全是发布新软件的消息,细数下来,有6个俺用的软件给升级了,2个俺想用的出了破解,还有几个可用可不用的,那就开当吧,一连服务器,晕,上不去,看来早起的鸟儿很多啊,赶快催着发布BT好让我开始动手。...
连锁升级的烦恼
views 374
先前对自己的老台式机还算很满意啊,PIII933的CPU512M的内存,MX440的显卡,怎么说也是当年不错的配置,可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的一些新游戏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先顶不住的就是显卡了,几经挣扎之后终于下血本买了个FX5700的卡,当时一个朋友说,你这样升级,最终会慢慢的连锁升级,呵呵。。...
诡异的AD Muncher
views 384
今天早上终于把我要Upgrade的电脑的电源给买到了,呵呵..装上以后一听,真的很安静哦,400W的对付我那两张卡和一个CPU太轻松了,很顺利的扔进去WinXP整合SP2的CD,开始安装新的系统,一路上很顺利哦,等着安装系统的结果,居然5700的显卡也自动识别,不错..然后就开始捣鼓这些软软件。。。...

Leave a Reply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